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1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3度烧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6 17: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仁,大家好!
       我遇到一个3度烧伤病人,烧伤部位在右脚跟,迄今已有两个多月,不见新的肉芽组织生长,哪位老师有什么良策望不吝赐教!万分感激!
        在此先谢谢大家了!!!
        也希望各位同仁在此交流,谢谢各位!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6 20:02 | 只看该作者
,烧伤部位在右脚跟,迄今已有两个多月,不见新的肉芽组织生长???
痂皮形成了吧??没手术切痂???局部换药,(可以加点庆大)静滴抗生素。手术切痂,(因为位置原因)并植入中厚皮瓣,做检查排除贫血,糖尿病,观察有无营养不良,给予营养对症治疗。如果过度深保露骨骼,可以对侧脚面种植手术,待血运基本形成再做分离手术。(手术期间避免剧烈活动,还有防止褥疮和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7 09:15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谢谢2楼的朋友解答!
    病人现在已经把痂皮切掉,正在外敷提脓生肌的中药散剂,不知能不能痊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