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4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战友帮忙分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5 2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门诊来了一个刚结婚三四个月的女病人,向我询问两次月经周期之间(月经后14天左右)总有一天出现不规则**出血,出血量也不大,并伴有轻度左下腹痛。结婚后每次来月经后十四五天定有出血。我问她结婚以前有过这种情况吗?说没有。曾检查腹部B超无异常。请战友们帮忙分析这种情况好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5 21:17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吧,可暂不处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6 15:49 | 只看该作者
其他无异常就应该是排卵期出血

治疗:已烯雌酚0.25-o.5nmg/日,排卵前3天开始服用,血止后1—3天停药。

注意:经期及产后保健,保持外阴清洁,防止盆腔感染

            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度紧张。
4
发表于 2006-4-27 21:0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战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