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4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请问这是什么引进的?什么皮肤病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4 1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这是什么皮肤病?
男,18,最近几年手背出现红色小丘疹,现在越长越多,二边对称,上面好像有一些增厚的角质层,压之褪色,患者曾用针将其刺破,将血挤出,留有红斑.红色小丘疹并没有停止长.红色小丘疹不痛,不痒.也没有水泡,没有增大,没有破..
患者手有冻疮,红色小丘疹就是在此基础上生长的.
其姐也有.
患者曾有县医院看过,其不详.无效.
没有做过检查.
请问这是什么皮肤病
怎么治啊?
是苔藓么?但他不痒啊?
是冻疮引起的么?
还是其它?
请教!!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4 19:3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上传图片看看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4 20:36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没图片啊!
4
发表于 2006-4-24 21:2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图片,很难诊断是什么病。
5
发表于 2006-4-24 21:44 | 只看该作者
皮肤专科特殊性,没图片光靠口述给予解答只能给出诊断的大方向,况且没有确诊在先的讨论意义不大啊!请楼主见谅!
6
发表于 2006-4-24 22:17 | 只看该作者
没图片啊?难~~~~~~
7
发表于 2006-4-25 15:32 | 只看该作者
能不能告诉我一个大方向啊??
8
发表于 2006-4-29 18:38 | 只看该作者
郁闷啊,一定要图啊,哪个能告诉我大方向么?我回去慢慢研究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