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3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就急?有谁能帮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4 1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想问的是,我每个月的月历都很正常 ,上次是这个月8号来的,昨天和对象在一起的时候,结束后出血了,我还认为是月历来的,后来发现不是,我比较担心,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能请大家详细帮我讲解一下吗?会是什么原因,早上还拉肚子了,后来脐周,偶尔有点隐隐作痛,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请大家帮帮我?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4 20:37 | 只看该作者
你有很多问题没有说清楚,出血量是多少,血是什么颜色,吃了什么药,上环没有等,现在还不好说清楚是什么原因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5 09:1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月8号来过月经,如行经如常的话基本可以排除怀孕。你现在同房后出血原因很多:
1:排卵期出血,因为现在是月经中期。
2:软产道,**侧壁裂伤《动作粗暴引起》
3:黄体破裂
4:宫颈糜烂,可以引起接触性出血
5;宫颈息肉。
由于你的病史描述不是很清楚,建议你去做个妇科检查,也可以排除一下生殖器感染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6-4-25 20:22 | 只看该作者
无不适感,不多,刚结婚不久,以前没有过,就这次,请问能给点意见吗?
5
发表于 2006-4-25 20:47 | 只看该作者
3楼说的很详细,同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