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1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即时求助】侧剪后有硬结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4 1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产后50多天了,侧剪处开口有一硬结???怎么办???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4 15:46 | 只看该作者
妇科检查排除线结反应后,可进行光疗。也有患者硬结会自然吸收消失。注意卫生即可。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4 23:52 | 只看该作者
硬结自然吸收消失要多长时间???会不消失吗?
4
发表于 2006-4-25 00:28 | 只看该作者
会消失,但有些时间会很长,长达1~2年。
5
发表于 2006-4-25 20:19 | 只看该作者
理疗吧.没事的.
6
发表于 2006-5-2 22:00 | 只看该作者
有一个很有效的方法,用1/5000的pp粉溶液坐浴。溶液要烫一些起热熨的效果,又要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以内,将自己的拇指与食指,分别置于**内外,硬结的两面按揉,不要移动指头。效果很好,大约一至两个月就可复旧了。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7
发表于 2006-5-3 10:4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一下可以用硫酸美热敷吗?
8
发表于 2006-5-3 14:26 | 只看该作者
烤下或用PP粉泡
9
发表于 2006-5-3 19:26 | 只看该作者
要用1/5000的pp粉溶液坐浴一个月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