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9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转贴】不如做个笨女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4 1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突然间领悟到
  有些时候女人还是笨一点比较好
  这样至少别人还会认为你是个“可爱的”笨女人
  一如白雪公主——那个贪吃苹果的傻丫头
  如果你太聪明
  你要小心你看得太清楚
  招来无尽的失望
  忍受无尽的缺陷
  选择着却又别无选择

  三毛说过
  我宁愿别人把我当作** 那么就不会有人和一个**计较了
  所以女人往往还是笨一点的好
  特别是该笨的时候
  古龙说过
  真正聪明的女人都知道她无论和哪个男人说话时懂得的事都该比那男人少一些

  如果你偏偏在该笨的时候不笨呢
  那就只好委屈你装出一副很笨的样子吧
  如果还不行那就拜托稍稍装一下
  实在不行你就当什么都不知道
  如果连这点都做不到
  那实在太无药可救了
  ……

  有些时候知道的越多
  烦恼也就越多
  越了解越容易受伤害
  不如做个笨女人
  简简单单
  快快乐乐
  虽然也会有些无奈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4 13:20 | 只看该作者
做个笨女人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男人喜欢笨女人 不过不能像个** :lol:懂得笨的女人就是聪明的女人    矛盾中!: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