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0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糖尿病足的局部治疗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4 1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认为用:庆大霉素10ML+胰岛素20个单位+50ML生理盐水50ML混合,纱布湿敷处理
另外可以静脉点滴:凯时100ml 二周一个疗程 效果很好!Sample Text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本帖最后由 zhou周 于 2006-4-24 12:3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4 15:37 | 只看该作者
有值得借签的地方!谢谢提供!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4 16:0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提供!
4
发表于 2006-10-27 23:0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凯时用的实在有失妥当,请问糖尿病足中大部分都是血供良好的,为什么用扩血管药?一部分伴有ASO的当属于糖尿病足坏疽+ASO混合型。
糖尿病足我治疗过几百例,抗感染+控制血糖+情创是主干,如果伴有ASO,情创时机是关键,坏死分界即是清创时机,情创术后如果感染已控制,可以适当用扩血管药。
外用药我推荐一个0.5%甲硝唑液,关键是效果比较好,且价格便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