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即时求助】怀孕3个月了不想要孩子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4 0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怀孕3个月了不想要孩子怎么办?
  请各位帮帮忙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4 15:41 | 只看该作者
到正规医院引产!我们这儿孕3个月后要开具引产证明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4 16:25 | 只看该作者
有经验的医师可以做到孕14周的钳刮(风险较大)
也可以口服药物流产
当然也可以引产

[ 本帖最后由 水黄连 于 2006-4-24 16:26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4-24 17:00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引产或钳刮!可能存在一定的风险,大医院处理措施及时!
5
发表于 2006-5-4 13:3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到医院行药流后行钳刮术,或行羊膜腔外引产术
6
发表于 2006-5-4 18:57 | 只看该作者
我正规医院处理。
我一般采取米非司酮配伍米索前列醇并钳刮处理。效果很好,能有效的避免羊水栓塞、感染和大出血的发生。
7
发表于 2006-5-4 20:04 | 只看该作者
先做B超确定孕囊的大小,如果低与13周的话可以采取先口服药物流产的药物,再行钳刮术,月份大的话到正规的医院引产,毕竟是有风险的
8
发表于 2006-5-4 20:39 | 只看该作者
药流后结合钳刮,失败后可以在妊娠4个月后做中期引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