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698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从小是家传是中医学习环境,中医大专毕业后去年考中助没有过,都是因为本人没有认真对待,今年看到新大纲后第一感觉就是中医终于用自己的理论来认证中医了,特别是多了《精气论》和《气一元论》,这些理论都是中医的根本啊,国家终于让中医人走真正的中医的路了,没有这些理论的掌握,任何人都不能说自己是真正的中医生,但是希望以后国家让中医更自由的发展,让**理论和道家思想一并进入课堂,因为这两条路是认识真理的最好方法。这次大纲减去部分西医,加入了两门中医新课程,这样的考试对任何一个中医生都是一个提高的过程,要是以后国家能在加入易经理论的考试哪就更好了,因为中医理论就出于阴阳八卦,河图落书。这些理论不学好,做中医生也是个空中楼格。以前都说中医被西医牵着走,今年的考试不会是这样的了,大家努力吧,努力考好来,努力的去证明中医的能力。祝福所有的人都能考过。------------学人:贾艺林 |
收到5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