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3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试新大纲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4 0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从小是家传是中医学习环境,中医大专毕业后去年考中助没有过,都是因为本人没有认真对待,今年看到新大纲后第一感觉就是中医终于用自己的理论来认证中医了,特别是多了《精气论》和《气一元论》,这些理论都是中医的根本啊,国家终于让中医人走真正的中医的路了,没有这些理论的掌握,任何人都不能说自己是真正的中医生,但是希望以后国家让中医更自由的发展,让**理论和道家思想一并进入课堂,因为这两条路是认识真理的最好方法。这次大纲减去部分西医,加入了两门中医新课程,这样的考试对任何一个中医生都是一个提高的过程,要是以后国家能在加入易经理论的考试哪就更好了,因为中医理论就出于阴阳八卦,河图落书。这些理论不学好,做中医生也是个空中楼格。以前都说中医被西医牵着走,今年的考试不会是这样的了,大家努力吧,努力考好来,努力的去证明中医的能力。祝福所有的人都能考过。------------学人:贾艺林
收到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4 18:33 | 只看该作者
能少考点科目你不乐意是不是啊?你要知道我们中专的没有开医古文这门课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4 18:54 | 只看该作者
那是你想的把
我可不以为啊?
4
发表于 2006-4-24 19:1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肯定比去年难啊!还是要加油啊!去年题目容易都没好好把握啊。
5
发表于 2006-4-24 19:35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中医有救了,或许真的有救了,但我把希望寄托于[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领导。
要不就是自己,反正中医不能吃大锅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