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6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请教我什么时候能考主治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4 0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2年临床医学本科毕业的,执业医师***的发证日期是2004年12月23日,被聘医师职务的聘书日期是2004年12月26日,请问我什么时候能报考主治啊?是08年吗?谢谢各位战友!!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4 15:09 | 只看该作者
第十一条 参加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技术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第九条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三)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四)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五)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第十二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请参加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技术专业技术资格的考试:

(一)医疗事故责任者未满3年。

(二)医疗差错责任者未满1年。

(三)受到行政处分者在处分时期内。

(四)伪造学历或考试期间有**行为未满2年。

(五)省级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其它情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4 21:10 | 只看该作者
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你医师职务的聘书日期是2004年12月26日,那么2008年12月26日满4年,所以只有2009年才可以参加中级考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