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即时求助】帮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3 2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27岁,10天前车祸,前面门牙掉了5个,可牙根都没了,我该做什么牙?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3 22:07 | 只看该作者
有几万的话,可做种植牙!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7 15:0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详细资料
建议你直接问口腔科医生
有条件可以考虑再植
不过目前固定烤瓷牙修复比较成熟
而且基本上普通消费群也可以接受
要不中和医生建议后再据情况定夺!
4
发表于 2006-4-27 19:39 | 只看该作者
很可惜,如果掉的牙找到,48小时内清洗后再接. 现在没牙根了,连做5颗烤瓷制备基牙数会多,远期效果不一定好.还破坏了原有的基牙牙体.种植牙也有自身排斥的现象.我个人认为,做活动局部义齿就好.既保护原有基牙,又经济,而且设计合理也很美观.{保守治疗法}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大苗 + 1 感谢你热心帮助其他 .

查看全部评分

5
发表于 2006-4-29 06:1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五颗缺失牙牙根都没有了,我同意楼上的建议,做活动支架比较好,也可以种植。如果有保留的牙根,还是做烤瓷比较好,
6
发表于 2006-5-2 19:11 | 只看该作者
种植和烤瓷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7
发表于 2006-5-3 01:00 | 只看该作者
可惜了,前牙掉了牙根完整的话,马上拿去医院找医生.把牙齿用生理盐水冲洗后(如果比较脏可以用双氧水稍冲洗,之前听说要用抗生素冲洗浸泡,后来听带我的师兄说那样做效果并不好),清洗搔刮牙槽窝后把牙放回去,牙弓夹板固定,我自己就做过一个,效果很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