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4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需要好朋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3 1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
    大家能告诉我,你们为什么喜欢学医吗?为什么我学择了医学,可没有任何兴趣?
    很希望认识你们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3 12:58 | 只看该作者
高考填志愿的时候 班上没一个人选医学
当时我也处于盲目中 便出了风头选择了医学
大一的时候也没什么兴趣  后来慢慢接触临床了 产生了兴趣! 楼主慢慢来喽!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3 12:59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在爱爱医校园版面发言讨论,分享医学生活
4
发表于 2006-4-24 22:34 | 只看该作者
我本来也没选医学,只是在填志愿前,我妈生了场大病,于是我 便刚好选择了学医^^
5
发表于 2006-4-25 14:30 | 只看该作者
我选择医学是高考时家里的意见.医生不怕失业.
我们高中班里连我由个学医的。其他两个是女生.
我刚在大学时.毕业后不想从医.但我实习结束后就改变了观点.一定要从医.
因为我不忍心看病人的痛苦.我想为病人来解决痛苦.当病人的病渐渐好了起来时你会是什么感受.看着你的病人一天天康复了.心理真是比吃了蜜还甜
6
发表于 2006-4-26 11:49 | 只看该作者
尊重自己的选择!
7
发表于 2006-5-6 21:46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因为我在医学院。还有其他理由吗?不知道。总之我喜欢我未来的职业!~~
8
发表于 2006-5-7 11:0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原来是非常的喜欢 只是现在的锋芒已经渐渐被磨平
9
发表于 2006-5-22 23:0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个我不喜欢的职业,因为现在社会对它存在太多的误解!
这是我喜欢的生活,因为我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快乐!
一切为了人民的健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