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7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讨论】求助是自然分娩好还是剖腹好,为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3 1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是自然分娩好还是剖腹好,为什么?
望知情者告知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3 12:35 | 只看该作者
自然分娩是传统的分娩方式,胎儿在产道的挤压过程,有利于胎儿对外界环境的逐渐适应过程,如内外压强的改变,而剖腹产时,胎儿直接到外界,肺内压改变大,很容易引起肺部疾病;另一方面胎儿对**的扩张,易引起**松弛、子宫脱出等,这一点有个体差异。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3 14:39 | 只看该作者
各有利弊,总的来说,**分免要好些
4
发表于 2006-4-23 19:53 | 只看该作者
首先你要看看自己是否具备**分娩的条件,如果有异常因素存在,建议你还是选择剖宫产。
关于两者的利弊,2楼写的已经很具体了。
5
发表于 2006-4-23 19:5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视情况而定,不能“一刀切”。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后才知道。
6
发表于 2006-4-23 21:2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没有手术指征,建 议选择自然分娩。
7
发表于 2006-4-24 17:25 | 只看该作者
各有利弊.在当今医疗环境下,如无难产倾向,顺产最好,密切观察产程,如出现异常,立刻**助产或剖宫产,出现医疗**是很头疼的一件事!
8
发表于 2006-5-4 14:03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自然好了.对小孩子有好处的啊.
9
发表于 2006-5-6 19:21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正常情况下,自然分娩好,但对于有难产趋向及乙肝患者,最好行剖宫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