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2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即时求助】牙掉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2 1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天前因开摩托车时摔车,上门牙掉了4个,请问是种牙好还是烤瓷牙好,烤瓷的又有哪些较好,县级医院可以处理这样的问题吗?什么时候处理最合适?急!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2 12:00 | 只看该作者
上门牙掉了4个 ----------是连牙根都全没了吗?如果是,如果要用烤瓷的话,那应该在3个月后,如果是种植牙, 如果没有牙槽骨撕裂等等情况下,可以考虑即刻种植牙。不过县级医院一般难于开展。
上门牙掉了4个-----------如果还有牙根,如果牙片正常的话,可以考虑在原来的牙根上安个牙齿上去,也就是我们专业说的桩冠。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2 15:30 | 只看该作者
种牙和烤瓷的优缺点分别是什么呢?
4
发表于 2006-4-23 10:21 | 只看该作者
种植牙重要的是骨量的问题,目前比较用的是branemark和xive种植系统。这个要看医生对你的检查后才能决定的。烤瓷牙相对来说,需要负重旁边的墩。就象桥梁一样,需要两边的牙齿,所以有的时候需要隔壁的牙来帮助。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大苗 + 1 感谢你热心帮助其他 .

查看全部评分

5
发表于 2006-4-25 19:37 | 只看该作者
烤瓷牙相对来说,需要负重旁边的墩,那墩会不会容易松动?
6
发表于 2006-4-27 21:04 | 只看该作者
墩"说的是基牙吧.缺牙数多,那么相应的基牙数就要多.活动义齿有牙龈和基牙的负重,烤瓷负重在基牙.所以"墩"多了加大了固位力,分散了颌力,是不会松动的.合理的设计很重要
7
发表于 2006-4-28 22:03 | 只看该作者
我建议你还是做烤牙,不要做种植牙.
烤瓷牙就要做全瓷的.质量好价格还可以.
种植牙很贵的又麻烦,如果做得不好还可能有后遗症.
这只是我的想法.还是你自己多了解一点再作决定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