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7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连续3年考助理失败的经验[基础+经验+努力 等于成功]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1 2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2年第1次报考非常好考,技能可以随便抄,我考过了。但是由于工作无奈没考笔试。2003年停了一年。2004年技能考过了,但是笔试没过。2005年是我最有意思的一年,我的心理考技能没问题,以防万一带了小抄,在第1站就被监考老师逮住了,后两站发挥非常好,也没过。总结经验;把工夫用在平时到考试时看几眼就可以了。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1 23:46 | 只看该作者
看了你的考试的经历,希望今年你能做到自己总结的:把工夫用在平时
鲜花送上,努力哦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4 20:39 | 只看该作者
偷机是不行的,要靠真本事
4
发表于 2006-4-24 20:46 | 只看该作者
看书是关键,灵活记忆,重点复习,合理安排时间.相信会有收获的.
5
发表于 2006-6-22 21:3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能报上就很不容易呀
6
发表于 2006-6-22 23:53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是第一次报考,请大家多多指教,最可惜的是我现在还没有复习好,哎...看来很难过关啊!
7
发表于 2006-6-24 23:5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兄弟啊,真是兄弟啊我也没怎么看啊,急!
8
发表于 2006-6-30 16:4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三进攻了,现在我还是很紧张。我对自己都没信心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