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7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讨论】你们主张会阴侧切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1 14: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想问下大家,你们主张会阴侧切吗?我们科室出现两个派别,有的主张,有的反对。。你们呢?说说好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1 14:2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主张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1 15:51 | 只看该作者
会阴侧切是有指征的, 不是主张与反对的问题。
  会阴侧切适应征:1:估计会阴裂伤不可避免时,如会阴坚韧,水肿或疤痕形成,胎头娩出前** 流血,持续性枕后位,耻骨弓狭窄等。
           2:初产妇**助产,如产钳术、胎头吸引术及足月臀位助产术。
           3:第二产程过长、宫缩乏力、胎儿宫内窘迫、产妇妊高征、合并心脏病等 须缩短产程 者。
          4:巨大儿、早产儿,须防颅内出血。
         如果不存在侧切指征反对进行侧切,而指征存在又不侧切可能至会阴三度裂伤。
         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好侧切指征。
4
发表于 2006-4-21 16:09 | 只看该作者
我同意yabin的意见。我2月分娩,正常产一女孩,八斤重。儿头没入盆,会阴弹性很好,没侧切,可是,裂伤了,缝了三针,很痛苦。
       现在有些人,可以正常生也选择剖宫产,我们就交待她,认可侧切也不要剖。
5
发表于 2006-4-21 18:57 | 只看该作者
虽然彻切也有指针这没错,但现在的人普遍娇气,为了安全还是彻切的好。
6
发表于 2006-4-21 21:28 | 只看该作者
为了安全还是彻切的好
7
发表于 2006-4-21 22:0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只要顺产全都侧切,我不赞成这样.如果能够顺利产出,为什么要侧切呢,对以后的性生活也有一定的影响.很不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