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5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烦各位,影象硕士的前途如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0 1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麻烦各位,影象硕士的前途如何?希望大家不吝指点一二,鄙人感谢不尽.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0 14:48 | 只看该作者
前途无量
现在影像学硕士一般医院几乎可以随便进了,当然自己得有硕士该有的能力。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4 09:4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是可以进,但是现在搞影像的很少钱,在医院又没有什么地位的
4
发表于 2006-4-24 18:4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影像的钱少,没地位啊
5
发表于 2006-4-24 18:42 | 只看该作者
也太打击学影像的学生了吧
6
发表于 2006-4-25 01: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兰冰 于 2006-4-24 18:42 发表
也太打击学影像的学生了吧


这是实情,很多医院里辅助科室累死了也没有人可怜的!但是奖金一高,就会有人眼红,包括院领导,立刻给你降低收入,而且还要求辅助科室也去搞课题,那里抢得过临床阿!
7
发表于 2006-6-9 23:55 | 只看该作者
影像的钱少,没地位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