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5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即时求助】人流后一直出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0 08: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哪位妇科大夫.我以为怀孕死胎,于45天的时候进行了药流,(4月1号)药流完.主治大夫给我开生化物口服1周时停血.隔2天后又开始一直出血不止.再次跑去找大夫,大夫开了彩超检查,说药流不赶紧,流了蜕膜,然后进行人流清宫.然后依然开了生化丸口服.第二天下身停血,隔3天时下身一直出褐色的血,量不大,腰酸肚疼.再次询问主治大夫,她也说不清楚什么问题?
    请教哪位妇科大夫可以给我解释,该注意什么事情,吃些何药,急求..... 急死我了.....

谢谢各:'(位!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0 10:12 | 只看该作者
不知你第二次是行的吸宫术还是清宫术
术后到现在除了有少量流血,还有其他症状吗?
流出物有没有异味?
口服药吃了多久?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0 10:27 | 只看该作者
再做B超看有没有宫腔残留,有要再清宫,没有要消炎`止血`缩宫治疗
4
发表于 2006-4-20 11:1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做阴超更准确检查有没有残留物,然后进行下一步的诊治
5
发表于 2006-4-20 12:16 | 只看该作者
用的是清宫术吧? 流出来的是褐红色的血,稍微有点异味/不算很厉害,
至于生化丸一直在吃/.术后已经打了缩宫素.可以给个联系方式么?
该怎么做!
6
发表于 2006-4-20 13:3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看来,你属于流产后子宫复旧不良。

我建议,口服益母草膏7天左右,对于促进子宫复旧,排除宫内淤血,效果佳。
至于你所说的生化丸效果如何不便评论,因人而异。

另外,我建议你静点3天消炎药,头曲加甲硝唑

最后注意个人卫生,注意外阴的清洗,不要向**内洗,防止产生逆行性感染,切记不要同房,注意休息。
7
发表于 2006-4-20 19:51 | 只看该作者
请教胎心血管搏动,多大时候才可以做B超看到?最早时间,45天可以了么?
8
发表于 2006-4-20 23:59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来说7周左右即可见胎心搏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