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004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哪位妇科大夫.我以为怀孕死胎,于45天的时候进行了药流,(4月1号)药流完.主治大夫给我开生化物口服1周时停血.隔2天后又开始一直出血不止.再次跑去找大夫,大夫开了彩超检查,说药流不赶紧,流了蜕膜,然后进行人流清宫.然后依然开了生化丸口服.第二天下身停血,隔3天时下身一直出褐色的血,量不大,腰酸肚疼.再次询问主治大夫,她也说不清楚什么问题?
请教哪位妇科大夫可以给我解释,该注意什么事情,吃些何药,急求..... 急死我了.....
谢谢各:'(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