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1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中西医结合助理医师考试比每年的都严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0 0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听说今年的必须得有 卫生许可证才可以
是吗?我是刚毕业的学生可以吗,我报上名了
听说还得打回来,连面 试都不让参加是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0 17:40 | 只看该作者
你好
你听谁说的啊?
我怎么不知道啊?
我也是刚毕业的啊?
你复习的怎么样啊?
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可以互相了解一资料什么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1 00:5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希望大家和我做朋友,我的QQ:550776
4
发表于 2006-4-21 09:37 | 只看该作者
没那回事吧.

我们好多人都报名了.

[ 本帖最后由 果冻布丁 于 2006-4-22 21:10 编辑 ]
5
发表于 2006-4-21 10:49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每个地方都不一样的.我这里没注册的就不给报名
6
发表于 2006-4-21 10:50 | 只看该作者
好在我考过了,就是到现在不没得证书
7
发表于 2006-4-21 12:46 | 只看该作者
刚毕业的是不能报名的,要毕业一年后才能报名

面试和笔试报名资格是一样的
8
发表于 2006-4-21 14:5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学校的毕业时间都可以写到提前一年去
比如说2006年毕业的可以写是2005毕业的`
你们会说那是无效的***`
但我们都是刚在实习的时候就可以去报考了`
我也不知道学校是怎么样做到的`
9
发表于 2006-4-22 20:0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去年毕业的 今年报考老 能告诉我去年是好多分吗
我心理没底呀
10
发表于 2006-4-22 20:0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去年毕业的 今年报考老 能告诉我去年是好多分吗
我心理没底呀
11
发表于 2006-4-22 20:19 | 只看该作者
去年中西医结合助理的分数线是177分,今年不是新改了大纲吗,不知道今年的分数线是会上升还是下降,这没准吧,我估计。
我也是今年第一次参加助理考试。
不过,我想,好好的复习,就有机会过关,要是不好好复习,运气再好,也不一定能砸到自己头上,所以,靠天靠地都不可靠,还是靠自己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