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52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5-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去年月10月月经不调到医院检查,说是多囊,就吃了达英-35两个月,那两个月经期都正常.然后停药一个月转了医院.检查了**B超.提示双侧卵巢多囊改变.接着又吃了三个月,上次吃了药月经是本月4号来的,8号就没有了。而且经量很少,用护垫都可以的.我11号去检查时B超竟然提示:双侧附件未见明显异常包块声像.性激素检查是FSH:5.5u/L(滤泡期:2.8~11.0),LHSP:6.2u/L(滤泡期:1.1~12.0)E2:124pmol/L(滤泡期:39~587)Prg:0.8nmol/L(滤泡期:0.86~3.6),Tes:1.1nmol/L(0.17~3.4),PRL:14.0ng/ml(非妊娠期:2.5~28.6).医生就开了1、克罗米芬50mg*5片。2、Profin:5000u*1肌注(大概是这么写的吧,我想问这是什么药,因为这张处方要几百元.我没带这么多去)3益母女金片4达芙通:10mg*1盒吃10天(这是什么药啊??我准备在当地买,因为医院很远).多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