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多囊这么样治疗的吗?这是什么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8 2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去年月10月月经不调到医院检查,说是多囊,就吃了达英-35两个月,那两个月经期都正常.然后停药一个月转了医院.检查了**B超.提示双侧卵巢多囊改变.接着又吃了三个月,上次吃了药月经是本月4号来的,8号就没有了。而且经量很少,用护垫都可以的.我11号去检查时B超竟然提示:双侧附件未见明显异常包块声像.性激素检查是FSH:5.5u/L(滤泡期:2.8~11.0),LHSP:6.2u/L(滤泡期:1.1~12.0)E2:124pmol/L(滤泡期:39~587)Prg:0.8nmol/L(滤泡期:0.86~3.6),Tes:1.1nmol/L(0.17~3.4),PRL:14.0ng/ml(非妊娠期:2.5~28.6).医生就开了1、克罗米芬50mg*5片。2、Profin:5000u*1肌注(大概是这么写的吧,我想问这是什么药,因为这张处方要几百元.我没带这么多去)3益母女金片4达芙通:10mg*1盒吃10天(这是什么药啊??我准备在当地买,因为医院很远).多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