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698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一直在临床做针灸的,去年考试我也是第一次参加的,我以为凭我的能力应很容易考过的,因为我从小就学中医了,而且听说都是选择试的,所以我都没有复习,技能考我差不多全做对了,到理论考时我都不用看书,,,可是看了考试题才发现不容易选择出来,特别是针灸的题,我差点要骂人,按我的经验哪些选题都可以是对的,但是工作中是不会有人用这样的穴位来治病的,很多的答案是脱离现实病情的,所以后来我没有考上,今年我和大家一直努力考吧。。。。希望第一次考的朋友们记得要先找点题来做做看先,要记得啊,,,,,不是能治好病的医生就能考过的。也不是说考得过的就算是真的中医了的。但是都要走这条路的,所以希望在家以后一路走好,。。。。。我去看书了,再见。。 |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