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3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考中助的经验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8 1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一直在临床做针灸的,去年考试我也是第一次参加的,我以为凭我的能力应很容易考过的,因为我从小就学中医了,而且听说都是选择试的,所以我都没有复习,技能考我差不多全做对了,到理论考时我都不用看书,,,可是看了考试题才发现不容易选择出来,特别是针灸的题,我差点要骂人,按我的经验哪些选题都可以是对的,但是工作中是不会有人用这样的穴位来治病的,很多的答案是脱离现实病情的,所以后来我没有考上,今年我和大家一直努力考吧。。。。希望第一次考的朋友们记得要先找点题来做做看先,要记得啊,,,,,不是能治好病的医生就能考过的。也不是说考得过的就算是真的中医了的。但是都要走这条路的,所以希望在家以后一路走好,。。。。。我去看书了,再见。。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8 17:24 | 只看该作者
好过吗?
你考的是中医吗?
还是中西医结合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9 09:4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 也就是06年 考试用什么书呀 ?
4
发表于 2006-4-19 17:5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学针灸的,很少开方子,难阿′′′
5
发表于 2006-4-22 22:15 | 只看该作者
我第一次考啊,大家一起加油吧~
6
发表于 2006-4-23 23:4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学针灸的,去年毕业,第一次考有没有什么参考书可以推荐一下吗?
7
发表于 2006-4-24 03:11 | 只看该作者
针灸治病不难,考试难。但是如果你学好了内经就不难了。努力吧
8
发表于 2006-4-24 08:5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换了考纲,最好是用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的
9
发表于 2006-5-2 23:13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今年考题会该变一些你们知道吗?
10
发表于 2006-5-9 09:0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我是第一次考,不过我到现在还没有看过书,从明天开始要静下心来看书才行啊
11
发表于 2006-5-9 18:03 | 只看该作者
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呵呵还说呢我是干中医正骨的在临床上两年了今年想考了,结果发现我现在什么也不会了.......................内科的就更.........
12
发表于 2006-5-13 12:14 | 只看该作者
我专业是针灸推拿的时间不错但中医理论确实头疼啊
13
发表于 2006-6-24 20:24 | 只看该作者
我中医经典的课件不知怎么弄到这上面来.不然我们可以学习下
14
发表于 2006-6-24 20:24 | 只看该作者
我中医经典的课件不知怎么弄到这上面来.不然我们可以学习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