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86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英语6级可以免试职称英语的考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7 23: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
英语6级可以免试职称英语的考试吗?
有相关的资料说明吗?
如果真的可以免试,那是不是连进高的时候也能免了吗????
谢谢,望解答!盼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9 00:32 | 只看该作者
绝对不可以,6级与职称英语没什么关系,不能***。不过对于你,也没什么大不了,我刚刚考完职称英语A级,题目很简单,连4级水平也不到,而且没有一般人很头痛的两样东西:听力和作文,对于你--一个过了6级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而且现在职称英语已经取消有效期,也就是只要过关终身有效。虽然升主治B级就够了,但是以你的水平,建议直接考A级,这样你以后即使评正高也不再需要考职称英语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9 16:06 | 只看该作者
绝对不可以...
4
发表于 2006-4-19 16:26 | 只看该作者
江苏的可以啊,我看到文件了。
5
发表于 2006-4-21 16:44 | 只看该作者
是啊,不可以的.不过这次考过,以后就不要考了.国家政策还是挺人性化的...
6
发表于 2006-4-21 21:00 | 只看该作者
我这主治要求C级,我直接考A级,不知可不可以啊?
7
发表于 2006-5-10 17:4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啊   我都靠了2次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