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7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求助】搞诊断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7 2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老师  要干影像诊断主要看那些书啊  除了<<解剖>>和<<病理>> 还有那些主要的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7 22:3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干这东西需要看的东西很多,还有诊断学,因为我们还需要结合临床,所以临床的资料我们一定要能看明白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8 20:55 | 只看该作者
《放射诊断学》当然最重要了啊!
4
发表于 2006-4-21 21:38 | 只看该作者
你的问题太大了   现在的影象诊断知识面太广  影象解剖图谱(正常的)和影象诊断学方面的书(新版)的你就看吧
5
发表于 2006-4-22 17:3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啊
我由于是临床的不知道影像诊断的基础要看什么   
影象诊断学方面的书(新版)具体包括那些啊
6
发表于 2006-5-1 19:52 | 只看该作者
有一本影像解剖学   丹麦人写的  福建科学技术出版社 的 我看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