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我做的多媒体怎么上传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7 2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做的多媒体课件都在10MB以上怎么才能上传??????
指点一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7 23:0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可以看看营养单细胞斑竹发这帖子,试试分卷压缩后上传!:handshake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收到6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8 19: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曼妙午茶 于 2006-4-17 23:01 发表
楼主可以看看营养单细胞斑竹发这帖子,试试分卷压缩后上传!:handshake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非常感谢曼妙午茶的热心解答.:handshake
4
发表于 2006-4-18 20: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鱼星草 于 2006-4-18 19:57 发表
非常感谢曼妙午茶的热心解答.:handshake

鱼斑竹,这只是举手之劳,你不用如此客气的呀!:P:handshake
5
发表于 2006-4-18 23: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曼妙午茶 于 2006-4-18 20:21 发表

鱼斑竹,这只是举手之劳,你不用如此客气的呀!:P:handshake



如果爱爱医有更多的会员也如曼妙午茶这样经常性的热心解答,俺相信爱爱医会越办越好.再次感谢曼妙午茶的举手之劳:handshake:handshake
收到6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