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54|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欲哭无泪!我失去了今年报名的机会!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7 2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来考试报名是每年4月10号报名的,去年我在本地报纸上看到了报名时间也报了,结果没考过,今年4月7号看到本地报纸报道4月10号开始报名说的是    本报讯  4月6日,记者从市卫生局获悉,2006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即将开始报名,符合条件的人员切莫错过报名时机。2006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分别是:市直及民营企事业医疗机构4月10日至14日,魏都区4月17日,许昌县4月18日,鄢陵县4月19日,长葛市4月20日,襄城县4月21日,禹州市4月23日至24日。市直医疗机构人员可在本单位报名,其他县(市、区)医疗机构人员分别到所在的县(市、区)卫生局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考生报名时需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原件及复印件、试用机构出具的试用期满一年考核合格证明、9张小二寸正面免冠照片。
看了这个 我是魏都区的 在我姨的诊所学着 本来卫生局有熟人 干脆等到18号报名 结果17号我给卫生局的熟人打了电话说全市已经结束了,我正纳闷 不是还有好几天的时间吗?结果说临时开了个会 提前结束!连报纸都没登!也没提醒 我啊 !!!!!!!!!!!大家给我说说  这事该怎么解决!闹大吧 怕得罪人!该不会让我再等一年啊 ?你说干这行的能有几个 一年啊 ?闹到报纸上吧谁知道报社也算上给机关一窝的 !苦啊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7 21:55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有这种事,我也还没报呢,我们这里不会也发生这种事吧, 如果这样的话就惨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8 00:27 | 只看该作者
武汉这里的.要先在网上报名
有些同学没有网上报名.本月20---23日现场报名
我有同学去那里问过了
她错过了网上报名.时间.

自己到报名点去问了.他们让她本月20---23日现场报名.

我去年也是这样的
.

我想你最好亲自去报名点问一问.

或者说向他们反应一下.我想你应该有机会的.
因为武汉市这边的还有机会的呀

  最后祝你好运!
4
发表于 2006-4-18 07:08 | 只看该作者
那就这样啊
没有办法啊
5
发表于 2006-4-18 09:27 | 只看该作者
郑州这里15号就不让报考了,原因很简单,今年是卫生检查年,去年出的医疗事故太多,他们这样速战速决是为了让人报的少些,免得将来麻烦,丢了自己的乌纱帽!
6
发表于 2006-4-18 11:36 | 只看该作者
正常!报名要尽早报,我们这里开始说到26号,结果20号就要结束了,我早早就报了名,要不就惨了
7
发表于 2006-4-18 11:47 | 只看该作者
我昨天拿的报名表,今天去交
8
发表于 2006-4-18 20:57 | 只看该作者
我建议你还是到卫生局去问一下,看看有没有补报的,因为我的同学就是补报的,祝你好运了!
9
发表于 2006-4-18 23:59 | 只看该作者
报名要赶早啊.

我第一天就去了,结果发现今年必须是统一格式的

"试用期满一年考核合格证明表".我的证明不行.

我由回来重新打好证明,赶过去报名------我还是全市第十个报名的!
10
发表于 2006-4-19 18:0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黑的很那!
我刚听说报名去问的时候就已经是最后一天了!
找了找熟人才把表子给递上去!哎~
没办法呀!
11
发表于 2006-4-19 20:26 | 只看该作者
同情这位爱友!!明年就要提前报名了,,
12
发表于 2006-4-19 20:48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我到湖北终于报上了!!
建议楼主再问问别的城市吧!
GOOD-LUCK
13
发表于 2006-4-19 21:3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可以补报的.你去问问呀
14
发表于 2006-4-20 14:29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真惨,我们这里还没有结束呢。
15
发表于 2006-4-20 14:5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是我们这边报名的第一天,就是怕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一大早就赶到卫生局,填表搞了老半天,工作人员和我说:"妇幼的今年只可以报公卫" 我晕!公卫我报个什么啊,搞临床的非要你去考公卫!
我们几个都急出汗来了!去年可以考今年就说不可以,真的后悔去年没有考过~在同事打了N个电话后,事情有了转机,,妇幼卫生可以根据自己所在的岗位报考相应的职称!好虚!今年一定要努力一点,真怕明年不可以,那就掺了!
16
发表于 2006-4-20 16:34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灰心,你那里报不到就去附件地方报。要快哟。但原还来的及
17
发表于 2006-4-20 23:03 | 只看该作者
有熟人的话,可以在别的地方报的,不过好象公立医院才能盖章,私立的不行,还要亲自去现场审核,麻烦啊
18
发表于 2006-4-21 12:0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广西是可以报名报到25号的,但是要有好多手续,他们就是要通过繁琐的手续卡住,不给太多人报考.
19
发表于 2006-4-21 19:24 | 只看该作者
我比你还惨了.我在网上把名报了.还是按他的填报说明报的.4月18号去现场报名,***审过了,钱都交给它们了,最后网上资料审核的时候说我网上报的资料有错误,要我22号以后再去现场一趟
哎,还不知道是怎么情况,郁闷啊

没关系的,去现场是可以改的。我都跑了好几回了呢:L
           晓雪


[ 本帖最后由 晓雪 于 2006-4-21 23:57 编辑 ]
20
发表于 2006-5-8 07:45 | 只看该作者
晕,还有这等事,我还以为你是连考两年的哩,今年不能报的人太多了,我们单位的人可惨了,很多都是考了两年还没过今年不让报了,真呕死人了!
21
发表于 2006-5-8 16:17 | 只看该作者
只有明年再来过吧。。。
22
发表于 2006-5-16 15:21 | 只看该作者
我报是报上了,但是就为了我是医学美容的大专学历我给我考,气得我快吐血了!然后我就给广西卫生厅打了个电话,她们给我的解释:“西医专业的医学美容要本科的学历,中医的医学美容专业要大专学历就可以报名,可能是百色市卫生局搞错了,现在已经过起了,你明年在考吧。”天啊 !她们说得云淡风清的 ,我快要喷血了。
23
发表于 2006-5-16 15:22 | 只看该作者
真有体会到欲哭无泪的感觉是什么了
后悔大学的时候选错了专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