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鲍飞燕 于 2006-4-17 19:40 发表 有一产妇32岁,已经生育一女儿,今生二胎一女儿,生下后产妇因大出血而死,请问这产妇是何因而死?是何因出现大出血?
原帖由 世界和平426念 于 2006-4-20 16:57 发表 32岁,说明她是高龄产妇哈~!~ 很危险了啊. 再今生二胎一女儿,就说明是对胎哈,也危险啊.这里只能够说明危险哈.产后又大出血(应该是大于500ml), 至于内因资料同3楼的分析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