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95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去江西省儿童医院投简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6 2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
  我是江西06届应届毕业生,女,忙着找工作,3月时,听同学说江西省儿童医院招人,于2005年3月15号考试(后来推迟到4月份考)。于是我就于2006年3月13日(星期一早晨)前往江西省儿童医院人事科投简历。
  到人事科门口,门虚掩着,以下就是当时的对话(绝对真实)。
  (敲门)
  女声:什么事?(办公室只有一个年轻的女士坐在电脑前,据我所知人事科长是男的,所以她不是科长)
  我:你好,听说你们单位招人,我是来投简历的。
  女声:哦,给我看看。
  我(走进她的电脑桌前):给您。
  女声:什么学校的?
  我:江西医学院。
  女声(随手翻翻简历):上次***会怎么不投?
  我:上次我在外省实习,没赶回来。
  女声:有没有补考?
  我:有。
  女声(凶):我告诉你,你不要以为这里可以瞒过我们,到时候调档案你还是逃不掉的(晕!我又没瞒你,都说有了。)
  我:一门副科也不行吗?
  女声(摇头不语,把简历塞给我)。
  我:您再看看简历吧,我其他方面很优秀的,英语也过六级,一门副科也不行吗?
  女声:不要,不要!你自己想想,我们里面还有一麻袋的简历,我们怎么会放着一麻袋的优秀人才不要,招个有补考的。(那些是***会时收的简历,很多都是有过补考的啊)。
  我(欲哭无泪):没补考的就一定优秀吗?你们不是要组织公开***考试吗?
  女声(挥手打发我走):没有,不会要你的。(明明就有)
  我:简历您收下吧?
  女声:不要。
  我:哦,谢谢你,再见!
  (我走出办公室,科长的面都没见到。)  

[ 本帖最后由 sara_gj 于 2006-4-19 15:08 编辑 ]
收到1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6 22:42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泄气,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任人处.
她算个什么东西,剧我所知,在医院里坐办公室当小兵的一般没有什么本事,无非是靠关系混进去的,因为没有能力就只好 在那里打发日子,沏茶,倒水,接电话而已,纯粹狗仗人势,作威作福,对于这样的垃圾,没什么好言语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6 23:10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怕,那里不吃碗饭,哪个女的是变态,她也有下岗的时候,我虽然过来了,但是我也有你这样经历,真的不好受.
4
发表于 2006-4-16 23:53 | 只看该作者
哇!你们江西的医院怎么这样的。真是一群饭桶,没素质............
5
发表于 2006-4-17 09:4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自己觉得还好,就是到现在还不知道那女的是干什么的,
而且听说进那个医院好象都是明码标价.
去年有人考第一进去,好象也花了十多万.
(这算不算是说是非啊?我好怕,不要赶我走)
6
发表于 2006-4-17 10:25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后的工作我没发想
7
发表于 2006-4-17 16:19 | 只看该作者
深表同情啊~~~~~~~~~~~~~~~~鄙视哪个女人

8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8朵
8
发表于 2006-4-17 19:22 | 只看该作者
深表同情!现在本科算什么,在那些人的眼中只认得硕士生,博士生,但是他们呢,或许连本科都不是呢?有人有钱就混进了。唉!
9
发表于 2006-4-17 20:08 | 只看该作者
你自己开个医院,我给你打工去,做事要相信自己
10
发表于 2006-4-17 20:1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9楼的,我开医院第一个招你,岗位随你挑.哈哈

这个医院今年招很多本科的,我才去的.
11
发表于 2006-4-17 20:31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2楼的发言,这是党国从中央到地方的**造成的
12
发表于 2006-4-18 10:2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别急啦
13
发表于 2006-4-20 21:24 | 只看该作者
不急不急,继续努力哦~
祝你早日找到一份好工作~!
14
发表于 2006-4-20 21:2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总会找到的
天生我才必有用嘛:victory:

[ 本帖最后由 安琪 于 2006-4-20 21:35 编辑 ]
15
发表于 2006-4-21 17:52 | 只看该作者
给镜镜:怎么会有这种事呢?
10束鲜花送给你!请查收!


[fly]希望你啊杂啊杂!:)[/fly]

[ 本帖最后由 lulin000 于 2006-4-21 18:00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