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2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与心理学] 婚外恋到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6 1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来谈谈来说说为什么已婚男女会有婚外恋呢?为什么?都是不道德的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7 23:06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出现婚外恋的大多数家庭都是婚姻不和谐,生活质量不高还有一个因素就是现如今生活压力太大,文化素质太低造成的。
我身边有很多这样婚姻不和谐,生活质量不高的家庭最终走向了衰败,可悲啊!尤其最可怜的是祖国的下一代!!!!!!!!!!!!!!!
所以,我认为不要把选择婚姻当成儿戏,应该对社会,对家庭负责任。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9 13:33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这是人类的本性问题。主要表现在性的方面,都有**的表现。
另外,男人要求的是性的数量,女人要求的是性的质量。
在自己的“家”的范围内,满足不了自己的情况下,出现这样的问题是不可避免的!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4-19 23:01 | 只看该作者
婚外恋的相关医学问题我也许可以帮忙,但是道德界定需要社会学家来参与啦!
5
发表于 2006-4-21 15:57 | 只看该作者
除去性格上的多情外,大多数人之所以要有婚外恋就是想把婚内得不到的在婚外找回来。其实他们也很可怜,但是,人不能太自私,不能为了自己,不顾家庭,放弃责任。如果婚姻是自己选择的,那么,你就没有权力去有婚外恋,你选择了这份婚姻的同时也意味着你愿意承担责任!所以,不管是当初的选择婚姻还是现在的选择婚外恋,都要考虑清楚,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对家人负责,对爱人负责,对自己负责!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6-4-21 18:40 | 只看该作者
是因为两个人根本就没那个缘分。他们结婚的原因很明确就是希望能得到对方而不是去真心的爱对方。
7
发表于 2006-4-21 22:56 | 只看该作者
婚姻需要我们用心去经营,经营的不好,婚外恋就有机可乘.发生了,不管是谁,都有责任.从释放压力和不满,寻求心灵的慰藉来说,不能说那就是错的.但是从道德方面来说那就是坚决不容许的了.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06-4-27 22:1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喜新厌旧是人的本性之一,就看自己的自控能力了,情商高低很重要哦!
9
发表于 2006-7-11 11:2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心理学家说过:人,不可能一生只爱一个人.也就是爱家人以外的异性是不可避免的,但关键是,如果有家庭责任感,就不会跃雷池一步.
婚外恋,不能说没有爱情,但是,是没有家庭责任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