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7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我患有几年的皮肤病,请大家帮助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6 1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患有皮肤病,每在进入冬季后,皮肤干燥、浑身皮肤干燥的爆皮,尤其是后背和脸部;还瘙痒难忍,经常把后背抓的都是血了还是很痒;但在夏天一点事没有。
我到医院看了中医和西医,看了6、7年了,但每次都不乏根除。中医说我是血热,季节性湿疹,神经性皮炎,我也不太懂。
请教各位有没有治疗的方法,日常饮食等都需要哪些护理,还有现在皮肤被抓的“伤痕累累”的,有没有保养恢复的方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6 16:02 | 只看该作者
年龄?可以上传图片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0 23:20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是28岁,你说的图片,我感觉现在有些好转了,天气转暖了,感觉浑身舒服多了,但这两天北方挂沙尘暴,天气又干又冷,皮肤也特别干燥,脸开始剥皮,还起了几个大疙瘩,   :)
我这病就是天气又干又冷时范。
我现在想趁感觉好转,能不能把皮肤养好,天天洗澡,请问斑竹,
北京、天津有没有治疗皮肤病效果好的医院
日常皮肤怎莫保养,日常衣服是否得用肥皂清洗
脸上、身上起的大疙瘩,平时怎莫预防
你说的图片怎么上船,我感觉现在好些了,我怕拍了看不出来(外行人观点),现在可比入冬时强很多了  。
谢谢好心人                         :)
4
发表于 2006-4-20 23:23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在南方上学待了3年,那时就开始范了,并逐年变重,在南方时只是起疙瘩,但回家后每年感觉都越来越差,并且又痒又干,很是难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