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3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6 0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我遇到一个病人22岁,45天药流后不全流产即行清宫术手术顺利,出血不多,术后给予抗炎治疗5天,今清宫术第7天仍有少量出血色暗红,无全身症状,无腹痛。B超还没做,我该怎么处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6 08:46 | 只看该作者
看一下子宫复旧的情况,可以给促进子宫复旧的药物,同时要排除人流不全和异位妊娠。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6 09:3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东成斑竹的意见
也可以口服些促进子宫复旧的药,如益母草。

另外我补充一点,再详细询问病史,注意有没有清宫后{BANNED}史,现在的年轻病人有些是很难听医生的话的,我就碰到一例患者,都流产后20多天了还有**流血,后来好一顿询问,说都有3次{BANNED}史了,碰到这样的患者真是头痛
4
发表于 2006-4-17 21:38 | 只看该作者
b超检查如没有异常,而促进子宫复旧的药效果也不佳时,可肌注黄体酮试试。
5
发表于 2006-4-17 22:44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着急~~10天之内可观察~
6
发表于 2006-4-18 23:2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谢谢大家
7
发表于 2006-4-20 12:28 | 只看该作者
除了上面老师们说的。还可以查查她的凝血功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