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讨论】女性激素检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5 1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女性激素检查在生理周期的哪个时候最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5 12:47 | 只看该作者
一般都在月经期或者月经过后二天去抽血.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5 19:29 | 只看该作者
应当在来月经的第三天好些!!  我们医院都是这样的!
4
发表于 2006-4-16 21:5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斑竹,究竟哪个时间最适宜?
5
发表于 2006-4-17 10:3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查基础水平,应该在月经周期的第三天。其他情况应根据临床需要。
6
发表于 2006-4-18 13:18 | 只看该作者
血清性激素FSH、LH、PRL、E2、T、P测定是主要的诊断有无排卵主要措施之一。

要查FSH、LH、PRL、E2、T,特别是 多囊卵巢综合征一般是在早卵泡期取血,要了解有无排卵或黄体期孕激素水平则要在周期21天取血查P。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