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2729
阅读权限2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不通,好多地方都没有的事,广东又摊上了,现在又开始住院医师在岗培训了,我想趁早就考了吧,不然中级就不用报名了。可影像大专,哪学什么医学统计学啊!!还必考科目,你说执业医师我们影像的跟人家临床的拼就有点不像话,这个也要,真有点晕,执业给我一口气过去了,这个可真有点难,哪位战友有没有办法帮帮忙,听说中山医有培训,可我实在没空去参加每周未的培训班,如果有资料的,可否帮上一忙?小弟先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