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有中山医的帮忙吗?住院医师在岗培训!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3 2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不通,好多地方都没有的事,广东又摊上了,现在又开始住院医师在岗培训了,我想趁早就考了吧,不然中级就不用报名了。可影像大专,哪学什么医学统计学啊!!还必考科目,你说执业医师我们影像的跟人家临床的拼就有点不像话,这个也要,真有点晕,执业给我一口气过去了,这个可真有点难,哪位战友有没有办法帮帮忙,听说中山医有培训,可我实在没空去参加每周未的培训班,如果有资料的,可否帮上一忙?小弟先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3 21:25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统计学是在校的课呀。我得书都还在。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5 01: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uhua2008 于 2006-4-13 21:04 发表
想不通,好多地方都没有的事,广东又摊上了,现在又开始住院医师在岗培训了,我想趁早就考了吧,不然中级就不用报名了。可影像大专,哪学什么医学统计学啊!!还必考科目,你说执业医师我们影像的跟人家临床的拼就 ...


我报了药理和超声。明年再考统计吧,因为听说要几门课平均70分才行!
中山医的辅导只有药理统计这些,没有专业课的!药理是5月13,14两天白天上课,学费是300块,考试大纲是10块。各科都有,真是想方设法的赚钱,谁能什么科目都考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