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535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j.z 于 2010-12-29 13:53 编辑
我结婚的时候已经不用妇检了,为了生个健康的宝宝,我到妇幼做了个孕前检查.其它都还正常.就是TCT说不典型鳞状上皮细胞.要求做**镜.做**镜的时候取了样做细胞学检查,结果暂时没出来!今天是做**镜的第3天了,连续3天**都有少量出血,这是正常的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