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求助】这个宝宝能要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3 1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是3月20号结婚的,昨天4月12日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发现怀孕.推算了一下受孕时间,是在我结婚那几天,那几天比较疲劳,先生也喝了些酒(都是红酒,不会超过一瓶,没有喝醉),婚后先生略微有些感冒,不知道对胎儿的影响大不大?我和先生是很想要这个孩子的!

2月份是7号 来的月经.3月份7号来的月经,以前都是间隔28天.

请问我该怎么办?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3 17:29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吃过什么药啊!如果没有的话,那影响不太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3 17:3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说没有哪一项报道说喝酒影响胎儿的发育,或者导致胎儿畸形的,如果你想要的话,就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定期产检.祝您和您的宝宝健康...
4
发表于 2006-4-13 18:57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情况下你和你老公的这些状况对怀孕一个好宝宝没有什么影响!这个宝宝是可以要的!定期做做产检吧!怀孕早期不要太劳累!
5
发表于 2006-4-13 19:38 | 只看该作者
我和我太太很希望要这个孩子,谢谢你们的帮助解除了我们的最大故虑,我们可以安心的要这个孩子了.谢谢!
6
发表于 2006-4-13 21:0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孩子可以要,要注意休息,避免疲劳,保持愉悦的心情:lol:,妊娠3个月以内禁止用药,定期孕检。:):D
祝福你们孕育一对健康的宝宝!!!!!!:hug::hu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1: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