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6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5年的助理证什么时候能发下来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3 1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05年通过助理考试的陕西考生,请问这里的助理医师证什么时候能发下来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3 17:1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浙江的,助理证早已发下来了,并已做了体检,正在注册中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3 18:5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河南的,卫生局的人说要年底,不知道这些人做什么的,效率这么慢。
4
发表于 2006-4-13 19:49 | 只看该作者
妈的,我是湖南的,我五月份还要等这个助理证报考别的东西呢,今年要是错过了又等于浪费一年的时间,鄙视中国的公务员,办事效率那么慢,要钱比谁都快.操
5
发表于 2006-4-13 20:5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山东临沂的,我们这成绩单才刚发下来,不知什么时间才能发证啊
6
发表于 2006-4-13 22:4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杭州的。我们同一个城市不同区发证的时间都不同!我们西湖区到现在都还没体检!但是别的城区的都已经拿到证书了!
7
发表于 2006-6-20 13:50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中午刚到雁塔区防疫站,他们已经开始注册了,我也没办呢,尽快办了注册吧
8
发表于 2006-6-21 08:3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山东的,我们这已经发了
9
发表于 2006-6-21 10:4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河南的 我的也没发效率这么慢
10
发表于 2006-7-19 21:5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阳江的,我05年考过了,现在还没有发证.
11
发表于 2006-7-20 10:41 | 只看该作者
我湖南的,6月分就发了,正开诊所呢!!!!!
12
发表于 2006-7-20 14:5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注册有没有时间限制???
我的意思是说是在几月份?是随时注册还是要规定在什么时间???
希望知道的人氏回答我的问题!!!
谢谢!!!
13
发表于 2006-7-22 09:22 | 只看该作者
取得医师证2年内,逾期须培训
14
发表于 2006-7-30 20:46 | 只看该作者
陕西的卫生局办事真***慢,我也是陕西的,现在还没发,说要到10 月分
15
发表于 2006-7-30 23:10 | 只看该作者
广东汕尾地区的***已下发,正在注册填表当中
16
发表于 2006-8-4 22:17 | 只看该作者
河南的证已经发到各个医院了.
17
发表于 2006-8-5 09:5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安徽的,助理医师***书早就发了,现在正在注册,大约月底能拿到
18
发表于 2006-8-5 11:02 | 只看该作者
哈,我是宝鸡的,昨天刚领了。准备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