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9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原创】因为爱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2 2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爱过了,才明白什么叫包容,
爱过了,才明白生活中不只有笑声,
爱过了,才了解离别那彻骨的痛,
爱过了,才懂得只有珍惜才能永久。

不曾忘却那相拥相伴的岁月,
也曾在怒气未消时说过分手,
但不管爱的旅程中有多少荆棘,
我们始终坚定的手牵着手。

你说过永不分手,
我说过珍爱你一生,
虽然时光可以使生活变得平淡,
虽然岁月可以使容颜衰老,
你我始终信守我们的承诺,
因为我们爱过,
所以我们懂得了只有珍惜才能永久!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3 13:16 | 只看该作者
学会珍惜! 谢谢楼主!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3 13:19 | 只看该作者
男人好色  女人也花心! 不同时期的爱情不要盲目珍惜
4
发表于 2006-4-14 18:39 | 只看该作者
[专一又能怎样呢 珍惜了又会怎样呢?最后不是一样  男人好色是本质 女人碰到真爱  就应该死心塌地了  男人就不一定了 
 
5
发表于 2006-4-14 18:56 | 只看该作者
再一起时就好好的爱,就算分开也对的起自己,毕竟曾经相爱过
6
发表于 2006-4-15 12:44 | 只看该作者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们爱的轰轰烈烈.那又能如何.
现实是残酷的.面对现实才是必要的....
7
发表于 2006-4-15 14:2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得有道理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爱情就那么回事啊,,谁说得透彻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