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2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2 1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是怎么回事?已经连续两个月都是这样了,颜色是深褐色和黑色的,量也不多,我很怕,听说是排卵期出血,请教各位妇科医生,我这个情况怎么治疗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2 19:35 | 只看该作者
偶尔的排卵期出血无需治疗。治疗可以在月经第五天服用克罗米芬50mg,一日两次,共服用三天。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2 19:43 | 只看该作者
你要把你是年龄,月经史,生育史,和其他是一些情况说清楚,是否排卵期出血还是功血需要做检查和有详细的病史。如果是排卵期出血,偶尔或者出血量少可以不用治疗,要是出血量多的话,可以补充一点雌激素。要是功血的话,那就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确定治疗方案,呵呵以上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 本帖最后由 xumincom 于 2006-4-12 19:47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4-12 19:53 | 只看该作者
我25岁,未婚,两次都是月经后15天左右又来的第二次,应该是排卵期.是不是内分泌紊乱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