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661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专家您好:
我是山东省青岛市的一位母亲,我有这样一个问题求助于专家,我邻居家的女孩和我女儿同岁,今年三岁半了,患有癫痫症。但不经常发作,因为用药物控制着(用的是北京一家医院的药)一般一二个月发作一次。但是昨天下午我下班回去以后,几个小孩子在一块玩我邻居家的女孩也在。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时间,她发作了四次,她母亲说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平时发作的话只要清醒过来就立即睡觉,但是昨天我看她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我是第一次,看她发作很可怕,也很担心,那么小的年龄本来应该是最快乐的时候,而她却让病魔折磨。真让人心疼。我想请教专家,这种病有办法治渝吗?什么地方?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