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6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求助癫痫症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2 1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专家您好:
       我是山东省青岛市的一位母亲,我有这样一个问题求助于专家,我邻居家的女孩和我女儿同岁,今年三岁半了,患有癫痫症。但不经常发作,因为用药物控制着(用的是北京一家医院的药)一般一二个月发作一次。但是昨天下午我下班回去以后,几个小孩子在一块玩我邻居家的女孩也在。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时间,她发作了四次,她母亲说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平时发作的话只要清醒过来就立即睡觉,但是昨天我看她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我是第一次,看她发作很可怕,也很担心,那么小的年龄本来应该是最快乐的时候,而她却让病魔折磨。真让人心疼。我想请教专家,这种病有办法治渝吗?什么地方?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3 22:13 | 只看该作者
应去大医院确诊,现在医学发达,如有可能,可做脑立体定向,毁损病灶。治愈率还是很高的,药物你可选择“卡马西平控释片”
可怜天下父母心!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3 22:35 | 只看该作者
目前抗癫痫的药品种很多,最好带她到专科医院做个脑电图,再根据具体情况对症下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