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3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求助】请教一下吃妈富隆会增加体重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2 1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女孩子吃这个会长胖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3 09:12 | 只看该作者
马福隆(Marvelon)即复方地索高诺酮片
成分每片含地索高诺酮0.15mg和炔雌醇0.03mg。

其中地索高诺酮为口服有效孕激素,最大的特点就是无雄激素作用。而炔雌醇为口服有效的强效雌激素,于孕激素配伍,对抑制排卵有协同作用,同时可减少服药期间发生点滴不规则**出血。

用于避孕效果好,周期控制好,不降低HDL,有利于脂代谢,不增加体重,无雄性征等副作用。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彩虹 + 1 感谢你热心帮助其他 .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3 09:45 | 只看该作者
但有的人吃了胃口特好,有的人有类似早孕的反应,可能与孕激素有关。
4
发表于 2006-4-15 20:41 | 只看该作者
我去年吃了两个月的妈富隆  感觉还是有副作用的  体重明显增加 两个月下来由原来的92升到98斤  到第二个月脚背都有些浮肿了  而且情绪很低落  总是郁闷  有时经常莫名其妙的想哭  老公都说我那段时间阴晴不定的 不敢惹我半点  还好我及时停了药  一切又恢复了正常  体重也跟以前一样了 想想都有些后怕 继续吃下去会发展成什么样呢  现在我家还剩一盒药呢  不过象我这样明显副作用的人好像也不多  我的病人中就很少有人说有这种反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