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3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复里怎么加密为10分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2 1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好像只是加密了一分啊
是不是就不能加分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2 11: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jusnow 于 2006-4-12 11:06 发表
我好像只是加密了一分啊
是不是就不能加分了

听你的语气应该是知道如何进行加密操作,
那么你只要把[hide=1]后面的数字更改为你想要加密的分值就可以了~~
收到6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2 11:2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发的“积分制的建议”的新帖我猜应该是答题的吧(加密10分我看不到),
在这里提醒你答题是要跟帖的,
不要另开新帖~~
4
发表于 2006-4-12 22:05 | 只看该作者
请点先预览帖子
我开始也不懂
5
发表于 2006-4-12 23:00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易-水-寒张仲景门人的热心解答,加密的格式一般为[hide=?]被加密的内容[/hide]其中?代表加密数值,如果加密为10分,即把/替换成10就成功了.
6
发表于 2006-4-13 01:21 | 只看该作者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 本帖最后由 liwenbo36 于 2006-4-13 01:23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