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61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我也经很努力了,斑竹就是舍不得给我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1 2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我是一个医学生,很想在爱爱医这网站学到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可是我已经花了二天整在上面使劲的发帖子,分析病历,就是赚不到很多积分,我深有体会积分对一个学生来说真还有点难。
1、空闲时间不多,我不可能整天为积分象已就业的战友们那样在爱爱医中发表自己的医学成就和分亨大家的快乐啊。
2、我还毕竟是个学生,知识还不够,临床还没有。
3、网络知识也和战友们比不上。
4、来爱爱医时间又不长,不会投机取巧。
但我是诚心的向各位学习。
希望各位斑竹对我这未来的爱爱战士,网开一面,加点点分,好让我有更大的进步,将来爱爱医多做贡献就是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1 23: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求医路上 于 2006-4-11 23:09 发表
现在我是一个医学生,很想在爱爱医这网站学到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可是我已经花了二天整在上面使劲的发帖子,分析病历,就是赚不到很多积分,我深有体会积分对一个学生来说真还有点难。
1、空闲时间不多,我不可 ...



你好.俺发现你已获得3个积分,不是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2 17:14 | 只看该作者
厉害!我到现在才1分。
4
发表于 2006-4-22 23:58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挺厉害,请问楼上的朋友,你的一分是如何得来的?我也想得那可贵的第一分!
真是万事开头难呀!
5
发表于 2006-4-23 00: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qhsail 于 2006-4-22 23:58 发表
你们都挺厉害,请问楼上的朋友,你的一分是如何得来的?我也想得那可贵的第一分!
真是万事开头难呀!



如果对***的使用还不大熟悉,建议先看一看新手版的新手教程等置顶帖.

然后再参加【推荐】爱爱医送积分活动介绍贴(2006/4/8)
或其他版块的其他活动.

特推荐获积分经验帖:

【原创】1天获4分!我的经验谈!


愿早日获得更多的积分.
6
发表于 2006-4-23 13: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心急了,版主给你加积分也是有时间的,那有这么快,才注册这么久就12分了,比我还厉害了
7
发表于 2006-4-23 20: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qhsail 于 2006-4-22 23:58 发表
你们都挺厉害,请问楼上的朋友,你的一分是如何得来的?我也想得那可贵的第一分!
真是万事开头难呀!


我在这里获得1分,哈哈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收到2朵
8
发表于 2006-4-23 23: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hha813827 于 2006-4-23 20:07 发表


我在这里获得1分,哈哈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感谢您的热心宣传.鲜花送上.
9
发表于 2006-5-6 21:00 | 只看该作者
已经不错了,很羡慕啊。
10
发表于 2006-5-7 08:56 | 只看该作者
从昨天到今天,没有一个积分,好难过呀!
11
发表于 2006-5-7 17:03 | 只看该作者
积分很重要,还得努力呢
12
发表于 2006-5-7 23: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jblz 于 2006-5-7 08:56 发表
从昨天到今天,没有一个积分,好难过呀!


可参考5楼的提示争取获积分.祝你好运.:victory:
13
发表于 2006-5-8 09:35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着急 慢慢来啊
我也是一名新手  随着知识的不断丰富和临床经验的积累  相信我们会有展露头角的机会
14
发表于 2006-5-8 21:54 | 只看该作者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01647
5-12号前只要激活后 回答问题超过10个就有积分好送!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5
发表于 2006-5-9 22: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op 于 2006-5-8 21:54 发表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01647
5-12号前只要激活后 回答问题超过10个就有积分好送!



感谢您的热心指引.鲜花送上.
16
发表于 2006-5-14 13:4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没有分呀,下载不了医学的资料呀,郁闷
17
发表于 2006-5-14 22:5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了,很羡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