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7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解 腹痛原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1 1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和我老公**时,腹部疼痛,尤其浑身发冷并且他用力的时候疼的厉害。我不知道那时我是不是痉挛,但是我确实是浑身很冷并且毫无**,全身用力紧绷着。放松下来疼痛缓解。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1 18:45 | 只看该作者
去查查有没有子宫内膜异位症。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1 19:12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认为有以下可能:
1、妇科炎症,如慢性盆腔炎,**时因盆腔粘连牵拉,、炎症**可致腹部疼痛.
2、**时,由于受外界的压力**和**亢进时的充血,生殖器官以及盆腔组织器官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收缩、痉挛,从而发生腹痛。**急躁粗暴在房事过程中,男子过于急躁粗暴和挤压,导致女性腹部压力增高,腹腔内的肠管运动受到**,引起肠管逆行蠕动,可发生腹部疼痛。
3、前列腺素影响在男子的**中含有一种叫前列腺素的物质,这种物质可**妇女子宫收缩,尤其是妊娠后的妇女,这种特殊的生理现象也会引起**时腹痛。

[ 本帖最后由 gsyinyin 于 2006-4-11 19:15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彩虹 + 1 感谢你热心帮助其他 .

查看全部评分

4
发表于 2006-4-13 17:4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第二个满适合我的,就是感觉里面有压力
有办法吗?
总这样也不行啊
是我太紧张了才这样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