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774|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中西医结合的***上竟然写的是中医类别其他专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0 1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的中西医结合的***上竟然写的是中医类别其他专业,并且***上只写了中医类!这和中医***有什么区别!!!妈的卫计委一群**!!!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0 19:34 | 只看该作者
你们的证是不也是这样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0 20:22 | 只看该作者
这对考中西医结合的太不公平了!!!全国都是这样的吗?
4
发表于 2006-4-10 20:28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专业属于中医系列
5
发表于 2006-4-10 21: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碘仿 于 2006-4-10 20:28 发表
中西医结合专业属于中医系列

你到底是不是学中西医结合的!不是的就歪倒边上!
6
发表于 2006-4-10 21: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vw51 于 2006-4-10 19:29 发表
今年的中西医结合的***上竟然写的是中医类别其他专业,并且***上只写了中医类!这和中医***有什么区别!!!妈的卫计委一群**!!!



   楼主有点偏激。我看中医***比中西医的更好使,剩的说你中不中,西不西的。
7
发表于 2006-4-10 21:53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弄错了吧,呵呵,谁都有错的时候,没什么事的,你可以去更改一 下就好了,我们这还有把性别弄错的,结果也给改过来了。去当地卫生局办理改错手续就行了,很方便的,就是时间可能要等上很久,其实卫生行政部门的办事效率是大家是清楚的,一个考试之后等个成绩比高考还难产,其实卫生行政部门也该好好反省一下自身的问题
8
发表于 2006-4-10 22:51 | 只看该作者
卫计委是什么,来个其他专业,他们是猪
9
发表于 2006-4-11 11:07 | 只看该作者
你们误会了你前面看看不知道了242的
10
发表于 2006-4-14 22:0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弄错,今年都是这样的,以后也是这样,其实是很不公平,可是你有能怎么样?你还没有职业证,职业证就会写你是中西医结合
11
发表于 2006-4-15 13:23 | 只看该作者
我2001年已考过中医类执业证,今年还打算考中西医结合呢,我犯愁了,究竟还考不考?
12
发表于 2006-4-15 16:31 | 只看该作者
没错,中西医结合专业属于中医类别.你要看前面的代码142还是141
13
发表于 2006-4-15 16:35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专业属于中医类别.前面的代码142还是141
14
发表于 2006-4-15 18:26 | 只看该作者
谁会拿着你的证看是142还是141呢!那群人只看是中医证还是中西医结合的证!
15
发表于 2006-4-16 13: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等你---医师 于 2006-4-14 22:03 发表
没有弄错,今年都是这样的,以后也是这样,其实是很不公平,可是你有能怎么样?你还没有职业证,职业证就会写你是中西医结合

这样还好一点
16
发表于 2006-4-16 13: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桂军明 于 2006-4-15 13:23 发表
我2001年已考过中医类执业证,今年还打算考中西医结合呢,我犯愁了,究竟还考不考?

先问问,你有这个资格吗?!
17
发表于 2006-4-16 23:55 | 只看该作者
我2002年已考中西医助理,今年也给报名呢。
18
发表于 2006-4-17 11:06 | 只看该作者
朋友们,你们还得到2005年医师***,我们知道我们的***在卫生局,可还是不发给我们,说要进行法律法规培训才发,还要交钱,**没有公理..............
19
发表于 2006-4-21 20:36 | 只看该作者
141就是中医,142就是中西医结合
20
发表于 2006-7-7 14: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vw51 于 2006-4-10 19:29 发表
今年的中西医结合的***上竟然写的是中医类别其他专业,并且***上只写了中医类!这和中医***有什么区别!!!妈的卫计委一群**!!!

卫计委的人是{MOD}长大的。这么简单的问题居然搞的这么不方便。
一群官僚
21
发表于 2013-4-21 16:56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执业证是中医类别,执业范围是中医范围,我在东莞卫生站根本不让注册,只能注册医院有中医科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