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7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关于考试时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0 1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哪位朋友知道大专***05年考试过了助理医师,06年助理证才发到手上。那么下次考执业医师要隔2年后才有资格考试,我想知道这2年间隔时间是以考试时间,还是以助理证拿到手上的时间开始算?急切等待各位朋友的答复,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0 12:2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以你考试的时间算起,也就是说你2007年就可参加执业考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2 16:12 | 只看该作者
我一个朋友,03年考出中医助理,05年就可以考执业医师了。因此。你07年可以去考执业医师。确定,但要大专***
4
发表于 2006-4-12 16:23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好啊?
我希望你们告诉我怎么说的
5
发表于 2006-4-12 16:24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好啊?
我也不知道   啊
6
发表于 2006-4-18 19:34 | 只看该作者
1楼,请问你是那的啊,你什么时候拿的助理证啊,我们这边怎么还没有发放下来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