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金湖叶 于 2006-4-9 20:55 发表 没有见过阿奇霉素用后会出血的,只知有较严重的胃肠反应,本案中有关阿奇霉素用后致消化道出血的原因我认为应该再找一下别的原因,不要忙下结论。
原帖由 邀月听松 于 2006-4-9 21:40 发表 谢谢楼主提供这样的临床资料给大家学习。 我个人认为这个患者要确定是阿奇霉素致——上消化道大出血,还必须排除以下两种可能: 1大叶性肺炎引起的中毒性休克——[color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