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求助】帮忙分析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9 1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婆今天测HCG(妊娠试验)阳性,但昨天**就有少量出血,色暗黑.无腹痛
平时月经规则,末次月经是3月7号,
2001年也出现同样的症状,每月就如同月经一样,按时出现,
当时做B超说是胎盘因流血已经不行了,孕期已3个月,建议清宫
而后一直没怀孕,直到今天!!!!!!!!!!!!!
可是又出现已前的症状
我好害怕
希望同行们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如何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9 16:40 | 只看该作者
1有可能你老婆某种激素水平低2是不是基因有毛病等等好多种,你也是医生吗?怎么没去大医院看看呀,我有个朋友就是这样,她都怀孕好几次了,都保不住,没办法,什么都要查,后来说别的没毛病,就是女的孕激素水平低,缺少黄体酮.我看你还是看看去吧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9 19:25 | 只看该作者
有可能孕早期,孕妇体内激素水平低了
4
发表于 2006-4-9 21:0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小栗子 和雪灵
我现在正在给她用黄体酮,VITE,另加止血和解痉的药
也不知有没有用
希望有用吧
5
发表于 2006-4-10 13:11 | 只看该作者
根据你提供的病史考虑为:
先兆流产原因较多,产要有1遗传基因缺陷 2母体因素  3免疫因素 4环境因素。
临床上多以母体因素中内分泌异常--黄体功能不足多见,西医临床治疗也以次为依据使用黄体酮或HCG治疗为主。
先兆流产患者的心理因素很重要,要有信心并保持情绪稳定。卧床休息,保持安静,补充足够的营养,作为丈夫要和妻子一树立信心,不能加重她的心理紧张。
中医的效果经过几千年的临床运用得到肯定你可以试试。
一般根据辨证,肾虚型
菟丝子  桑寄生   续断  阿胶   党参  侧柏炭  艾叶炭   杜仲  加减  
气虚型
人参   白术    熟地     白芍   砂仁   侧柏炭   续断  加减
你提供的情况不清,建议你找个老中医看看,本人临床运用有时中医效果比西医好。
以上建议希望对你们有帮助,希望你妻子能早是康复,有个健康的小宝宝。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彩虹 + 1 你的发言非常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6
发表于 2006-4-10 21:16 | 只看该作者
你太客气了,这是我应该做的
7
发表于 2006-4-11 07:3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
我老婆现在基本上没什么时候流血了
一天偶尔有1-2次但不多,只有很少量
颜色是黑色的,请问是什么原因,
基因应该没什么问题我们都做过染色体检查正常
我现在就是搞不清楚那血的颜色怎么是黑色的?
谢谢!!!!!!!!!!!!!
8
发表于 2006-4-11 17:02 | 只看该作者
鲜血才是红色的
9
发表于 2006-4-11 18:25 | 只看该作者
黑色代表是还有瘀血。建议用中药调理好些。
10
发表于 2006-4-11 18:26 | 只看该作者
血是黑色的说明是陈旧血,不是当天出的,可能已经出好几天了。当你老婆站起来的时候可能就流出来了,躺着就没有。这样的情况除了保胎治疗外,别忘了卧床休息。
11
发表于 2006-4-19 07:49 | 只看该作者
多谢
我代表我和老婆谢谢你们!
12
发表于 2006-4-21 17: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3357962 于 2006-4-11 07:36 发表
谢谢各位!!!!!!!!!!!!!!!!!
我老婆现在基本上没什么时候流血了
一天偶尔有1-2次但不多,只有很少量
颜色是黑色的,请问是什么原因,
基因应该没什么问题我们都做过染色体检查正常
我现在就是搞不清楚那血的颜色 ...

陈旧性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