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1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求助】【原创】请帮忙讨论最佳处理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8 2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我们医院来了一位剖宫产(试管婴儿)术后11个月的患者,现妊娠38天,强烈要求继续妊娠,.
  
    该患者结婚8年(双侧输卵管严重阻塞)一直治疗未见效,于2005年成功进行了试管婴儿,11个月前在我院进行了剖宫产手术(一男孩)现健康,未哺乳,产后一个月来月经,因停经38天***检查,做B超:提示早孕(宫内孕),双附件未见异常.

    患者因妊娠非常高兴,强烈要求继续妊娠,:lol:我告知继续妊娠对她本人的危害性.......:L她听后很不高兴,好像我在害她,她又咨询了主任,我看着她离去的背影,真希望老天保佑她如愿以偿.......:handshake:handshake

    因为我在工作中第一次经历这样的病例,请大家帮助指导最佳的处理方法?
            
     我首先对大家的帮忙表示感谢,希望我们在爱爱医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8 23:3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没有碰到过这样的病例,但是明白这其中的危险性,想想病人的心情,我也很想听到各位前辈有没有什么好的见解,真希望老天保佑她如愿以偿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9 12:1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还是不要的好,危险!不过如果实在要得话,一定要密切检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