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390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以前吃芒果都不过敏的,上次吃的可能还没有完全成熟,而且还吃了7,8个,第二天嘴角就长了几个小泡,而且耳朵也很痒,我也没有介意,还以为是火气大了.结果第4天嘴唇周围全长了小水疱.耳朵上也是.我去看皮肤科,皮肤科医生说耳朵搽炉甘石,嘴巴要去看口腔科,口腔科医生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要我开了瓶新霉素甘油回去搽.因为我在烧伤科上班,我老公以为是什么病毒感染的,就开了阿昔洛韦软膏.我就交替搽.哪知道我搽药的第2天早上起来一看,嘴巴全肿了,我又交替地搽了一天这两种药.下午去科室上中班,护士长一看吓了一跳,科室的人都还以为是病毒感染,(因为前两天科室死了个95%烧伤的病人,已经到了溶痂期,是在我班上死的,也是我做的终末处理)就让我回家休息.我当时就输了克百和阿昔洛韦.同时口服阿莫西林和阿昔洛韦,而且我还是一直在搽之前的那两种药.我想睡了一觉会好些,可早上起来看比前一天还要肿了.我就又输了阿昔洛韦BID和克百.但是没有再搽药.感觉那些泡破了后流了一些黄色的东西.今天早上看肿消了一些,不过嘴巴周围和鼻翼两侧都张了小水疱,嘴唇上之前长的都结了一些黄痂.我拿生理盐水洗掉后下午又结了,而且还有烧灼感.上午输了一次阿昔洛韦,下午准备再去输时,一个同事看到了问我是不是吃了芒果的,我说是,她说我这是芒果过敏,我刚才上网看了一下,真觉得我的症状就是芒果过敏.请教各位我现在该怎么办?我刚才吃了10MG的西替利嗪,也不知道还要不要再输液.还有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好呢?我已经休息几天了,科室现在那么忙,再不去上班都要骂我了!!!拜托各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