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8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知现在还能不能在深圳开卫生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8 19: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现在去深圳开一家卫生室,不知那边现在还能不能开,卫生局好讲话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8 20:03 | 只看该作者
你有钱就好讲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0 18: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查牌 于 2006-4-8 20:03 发表
你有钱就好讲

最好加上有人,要不先用钱去认识人
4
发表于 2006-4-11 15:26 | 只看该作者
说得好
现在有钱就好办法事
人都是向钱看的
5
发表于 2007-2-19 22:46 | 只看该作者
好开!!准备200万,我就是开社区卫生室的
6
发表于 2007-3-7 12:26 | 只看该作者
有毛病啊!有200万用的着要到深圳去!那里不好生活!
7
发表于 2007-3-8 20:12 | 只看该作者
有门路才行啊
8
发表于 2007-3-10 12:29 | 只看该作者
你以为200万是钱? 200万在深圳是地地道道的穷人.
9
发表于 2007-3-10 12:30 | 只看该作者
你以为200万是钱? 200万在深圳是地地道道的穷人.
10
发表于 2007-3-10 12:46 | 只看该作者
深圳市卫生局对开办社区门诊部和社康中心的注册资金的最底要求是200万人民币,实际开办中200万根本就不够.

     不信的话你就打点话问问?深圳卫生局医政处电话:0755--25539720.
11
发表于 2007-3-10 22: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杨柳岸晓风残月 于 2007-3-10 12:46 发表
深圳市卫生局对开办社区门诊部和社康中心的注册资金的最底要求是200万人民币,实际开办中200万根本就不够.

     不信的话你就打点话问问?深圳卫生局医政处电话:0755--25539720.

还要加100万流动资金
12
发表于 2007-3-12 11:07 | 只看该作者
深圳并不是像你们想象中那么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