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60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4-5
|
谢谢斑竹的欣赏!我也曾向执业医师版提出过好多次增加公卫版的意见,同时前段时间也在版主***提交意见及资料,虽我自知我的资历或许不够,但是作为公卫医师考试,我们的复习资料的确太少了,以前我考试时需要靠关系才能找点复习资料,我们公卫的弱势执考队伍需要得到执业医师版的支持,特别是像你们这样成功的网站,应该完善执考版面,现在公卫医师的队伍也越来越状大了,不可用几年前的眼光**我们的队伍,执助版都有公卫版,为什么执考版不存在公卫呢?难道考了执助不用再考执业考试吗?或许并不是公卫医师人数少的原因,而是我们公卫学子进入本网站后无法找到自己所需,唯有很遗憾地离开,或许有不少像我这样为公卫而争取提出申请增版的而得不到任何回应,不得不离开这不属我们的地方…………请版主多吸纳我们的意见,多听听我们的心声.这样才能真真正正搞好执考版,谢谢版主支持!!!
[ 本帖最后由 leighchung 于 2006-4-8 22:04 编辑 ] |
|